•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政协十四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3/03/23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魏克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八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以更高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坚持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打牢共同思想基础。要服务大局,以更强担当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助力抢机遇、强优势、挖潜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探索试验、探路先行贡献政协力量。要凝聚共识,以更大作为汇聚团结奋斗合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聚共识、筑同心。要守正创新,以更实举措/化制度优势为治理效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