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全国学雷锋先进典型 我市7个入围
2023/03/18 来源: 厦门晚报
分享: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即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进入事迹展示和投票阶段,我市有7个优秀典型入围。

投票时间为17日至23日,为期7天。市民们可在“学习强国”PC端开设的专题页面查看先进典型的事迹展示,并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点赞投票和监督,为心目中的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点赞投票。

对一个候选典型只能投1次票,投票总数至少10票,最多不超过100票。最美志愿者郑寿山在文化和旅游部推荐版块查找,厦门市鹭岛老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退役军人事务部推荐版块查找,其他典型在福建省版块查找。寿

【我市入围“四个100”典型】

最美志愿者

●吴益南

●郑寿山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厦门市委老干部局老党员志愿者服务总队

●厦门市鹭岛老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厦门市公安局“守护生命”志愿服务项目

最佳志愿服务社区

●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翁厝社区

●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香溪社区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