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2023/02/16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15日,市长黄文辉来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

黄文辉面对面倾听群众反映有关地下通道建设、公交出行、道路停车等诉求和意见建议,与相关区和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办理时限,推动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解决。

黄文辉说,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注重源头治理,畅通信访渠道、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和多元化解,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强化市区联动、部门协同,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整体推进,打造更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不断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领导李伟华、陈育煌参加接访。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