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翔安妙高山千株樱花陆续绽放
2023/02/06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翔安妙高山上的1000多株樱花树迎来了盛花期。粉色的花朵与绿色梯田茶园相映衬,美不胜收,一起来欣赏。

翔安妙高山上,一千多株樱花树相继开放,一簇簇淡粉色花朵随风摇曳,蜜蜂与小鸟“悠游”其中。梯田式的茶园层层叠叠,远看像是起伏的绿色波浪,与樱花交织出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山水田园画卷。

游客 刘女士:现在春暖花开了,疫情之后很久没出门了,也想说到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就看见美美的樱花,心情很好。

妙高山范围内共有150亩高山茶园及1000多株樱花树,樱花盛花期预计持续到本月中下旬,市民游客们可以挑选天气晴朗的日子上山欣赏、打卡拍照。目前,妙高山二期提升工程也正在加紧建设中,包含扩大景点范围,建设人行步道、亭子等,把高山茶园打造成为市民游客休闲、观光、娱乐的好去处。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