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招商开门红:同安区签约6个项目 总投资近73亿元
2023/02/05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2月3日上午,同安区招商大会正式召开,现场签约了6个项目,总投资近73亿元,力争实现招商开门红。

会上,特房梅花基金项目、金镒资本基金项目及四个产业园项目分别与同安区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达72.6亿元。其中,被称作“国内最活跃、投资回报成绩最好”的早期天使投资机构——梅花创投,还设立了特房梅花基金,总规模达10亿元,希望能为同安带来8到10家上市公司。

梅花创投创始人 吴世春:同安这边设立了一个10亿的新的基金,这个基金将会在同安的招商引资,然后就创业上面发挥非常大的作用。

此次大会,10位企业家还受聘为同安区招商顾问,这些来自商业界的招商代表表示,将努力吸引更多高端、高素质的企业到同安投资兴业。

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萤焕:希望我将来能够吸引更多高端的高素质的台商到同安来投资兴业,那我们也有很多广大的厦门台商他们也要增资扩产,包括我们也会回到台湾去引进一些新的企业能够到同安来投资兴业。

目前,同安区已经拥有超12万户商事主体,其中企业近4.5万家,是同安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引擎。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