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领导会见吉木萨尔县县长丁鼎一行:全力推动对口援疆工作走深走实
2023/02/04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文辉会见了来厦考察的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委副书记、县长丁鼎一行。

黄文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丁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吉木萨尔县长期以来给予厦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做好对口支援吉木萨尔县,是党中央、省委赋予厦门的重大政治任务。近年来,厦门市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与吉木萨尔县密切加强沟通联系,有力推动各项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资金支援与智力支援并重,创新产业协作对接联动机制,密切两地商贸、文旅、民生、人才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对口援疆工作走深走实,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厦门力量。

丁鼎对厦门市长期以来给予吉木萨尔县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各方面交流交往,学习借鉴厦门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以更大的成效回报党中央的关心厚爱和两地人民期望。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