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提升履职之能和作风之实 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进步
2023/02/03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和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把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贯通,与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相融合,发挥政协重学习的优良传统,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创新的意识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增强双向发力的水平和实效;要持续锻造履职之能、涵养作风之实,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进步、助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