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23/02/02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豪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和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及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决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及我市执行办法。

会议强调,要把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贯通,以“高、准、实”工作标准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做好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的监督,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厦门、平安厦门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工作事项。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