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市领导调研不停工项目不停产企业
2023/01/26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市长黄文辉实地调研部分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不停产企业,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黄文辉先后前往安费诺电子、宸鸿科技、求特新材料等企业以及金林湾花园安商房、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等项目,深入生产车间、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文辉表示,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地见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企业,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加大企业技术创新、增资扩产和市场开拓支持力度,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项目攻坚力度,加强统筹调度,完善要素保障机制,科学组织施工,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市领导黄晓舟、张志红分别参加调研。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