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客流大增 消费市场热力足
2023/01/25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春节期间,厦门的消费市场同样热力十足。上百场厦门消费节新春活动在我市各大商圈持续推出,商超客流大增。

在这家超市里,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超市的日均客流量达到2.5万人,比同期增长了近两倍。为了促进消费,商家还针对糕点、水果等“爆款”产品推出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

市民 林先生:主要买一些蓝莓、瑞士卷,还有果汁、海鲜、牛肉

山姆会员店鲜食副总经理 张云芳:整个补货品频率对比去年增加了,营业时间从之前的9点提前到8点,整个时间也拉长了。

除了超市消费迎来高峰,春节假期,厦门不少商圈也迎来了大波客流。位于中华城的这家服装店在春节假期推出折扣优惠,客流量和销售业绩明显增长。除了门店的优惠促销活动,商场还针对不同消费品类推出了美食五折、美妆优惠等活动,激活消费潜力。负责人介绍,假期前四天,门店客流量累计达24万人,同比增长42%。

EP雅莹中华城店主管 蔡妙芬:因为是春节,现在出来逛的顾客相对来说比较多,一些旅游的顾客都会来。

春节期间,我市以“心动跨年”为主题,统筹线上线下,组织跨年促销活动100多场,在各大商圈开展各具特色的优惠促销、展示发布、消费券发放及消费金融补贴等活动,有力汇商气、聚人气。我市各区也接力点燃春节消费市场,联合汽车、商超、百货、餐饮、商圈等为市民带来全民消费狂欢盛宴。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