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春节不停工:厦门天马三期项目电力配套建设加快推进
2023/01/25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重点项目推进,电力先行。记者从国网厦门供电公司了解到,春节假期,厦门天马光电子有限公司第8.6代新型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的电力配套建设不停工,预计今年9月竣工送电。

从空中俯瞰,这片广阔的土地,就是厦门天马光电子有限公司第8.6代新型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作为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30亿元,预计将在明年底正式投产。

在整个项目的建设当中,电力配套是需要率先完成的重要环节之一。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尽管骤然降温后寒气逼人,但现场仍是一幅热火朝天、全力攻坚的景象,工人们正在搭设主控综合楼的内支撑架和外脚手架。

厦门电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室主任 林让州:我们在冲刺元宵节前主控综合楼的封顶,封顶之后就开始装修装饰,设备基础设施的施工,后面就可以转入电气施工阶段

这个项目将一次性建成4台220千伏的主变压器,这是我市电力部门近年来承接的最大电力用户工程。不仅如此,项目的工期时间紧任务重,以往像这样规模的变电站建设,需要花上整整一年半的时间,而这个项目,需要在九个半月的时间里完成建设并竣工送电,工期相当于只有原来的一半。

厦门电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室主任 林让州:我们精心组织,高效管理,预计是9月份竣工送电,为厦门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建坚实的电力保障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