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台湾政治人物走春攒人气 蒋万安参拜宫庙祈求风调雨顺
2023/01/24 来源: 两岸新新闻
分享:

  农历兔年伊始,台湾许多政治人物就趁着春节假期,参拜宫庙,向民众发放红包、攒人气。昨天上午,台北市长蒋万安就来到位于台北市西北端的关渡发放红包。

  台北市长 蒋万安 vs 台湾民众:台北市有你,真好。加油加油!

  关渡宫香火鼎盛,吸引许多民众千里迢迢来到宫庙里参拜,为新年讨一个好彩头,蒋万安的到来更推高了宫庙的人气。

  台北市长 蒋万安 vs. 台湾民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从高雄来的。哎呦。

  据了解,过年期间,蒋万安已经参拜了二十多间宫庙,与台北市民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蒋万安表示,这两天参拜许多宫庙,最主要是祈求新年风调雨顺、四时无灾、民众安居乐业。

  此外,正积极备战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前市长柯文哲,春节期间也没闲着,连日来他走遍了新北、台北、桃园各地的宫庙并派发红包,为民众党和自己积攒人气。

  台湾民众党主席 柯文哲vs 台湾民众:新年快乐,2024你一定当选喔。好,加油加油!

  柯文哲坦言,目前台湾民众党人员流失严重,年后急需补充人手。

  台湾民众党主席 柯文哲:坦白讲每个部门都缺人,讲起来更好笑,什么都没有,现在才要开始而已。

  去年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期间,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积极为国民党候选人站台,为此甚至练了好几首歌曲配合辅选。今年春节,他也在脸书和粉丝分享唱歌的影片,祝福粉丝们兔年大吉。网友们则留言大赞他“声音富有感情”、是“又一位被政治埋没的歌手”。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