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崔永辉黄文辉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在岗干部职工
2023/01/22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崔永辉、市长黄文辉等市领导来到我市部分基层单位,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兔年大吉。

来到市政湖里环卫所,崔永辉、黄文辉向大家表达慰问和新春祝福。他们说,环卫工人不管日常还是假期都用心尽力维护着城市的洁净与美丽。希望大家合理排班轮岗,注意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快递行业春节不打烊,保障民生、保障寄递渠道平稳运行。市领导走进朴朴五一广场前置仓,详细了解企业春节安排和快递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和行车安全,希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关心关爱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地铁体育中心站,崔永辉、黄文辉向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营运情况,感谢大家默默奉献,为市民游客安全有序出行提供保障。

中山路步行街张灯结彩、年味浓郁。市领导察看了节日旅游市场,与商家交流,希望大家共同营造和谐、文明、诚信的假日旅游消费环境。在中山路警务站,市领导亲切看望正在执勤的民警和辅警、消防救援人员、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希望大家守护一方平安,筑牢安全防线,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表示,全市各条战线许许多多干部职工依然奋战在第一线,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党委和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希望大家妥善安排工作和生活,既要恪尽职守,也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