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3/01/21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近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为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准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为全党上了一堂极为生动的党课。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始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市政协形成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面对标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坚持围绕主题,开诚布公、动真碰硬开展互相批评,即知即改、常态长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