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春节团拜会举行:崔永辉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2023/01/20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虎声传捷报,兔岁喜新春。今天上午,我市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向全市人民、各界人士恭贺新春。

市委书记崔永辉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驻厦部队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所有关心支持厦门建设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

市长黄文辉主持团拜会。杨国豪、魏克良等市各套班子领导,驻厦部队领导,洪华生、郑道溪等省市级老同志,张鹤田、熊安东等部队老同志,中科院院士孙世刚,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

崔永辉说,即将过去的壬寅虎年,极不平凡、令人难忘。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开展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全市上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们加快高质量发展,市场主体培育、科技创新引领、先进制造业倍增、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等工作破局起势,主要经济指标在国内同类城市中争先进位。我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文明创建、平安建设、基层治理、生态保护走深走实,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和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省委正确领导、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特别是广大干部群众和一线工作者不辞辛劳、无私奉献,展现了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的昂扬风貌。此时此刻,让我们衷心道一句:大家辛苦了!

崔永辉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着力抢机遇、强优势、挖潜力,加快推动厦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探索试验、探路先行的奋进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厦门经济特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