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1/20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及十四届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强调要在学深悟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举措、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着力壮大产业核心支撑、大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开放、持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六项重点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结合省两会涉及厦门的工作部署,认真细化今年政协工作重点,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添助力、聚合力。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