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位置: 首页 >推荐
“浪漫环东·活力新城”摄影及短视频大赛作品展开展
2023/01/20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春节前夕,由厦门市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同安区委宣传部、同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同安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浪漫环东 活力新城”摄影及短视频大赛作品展18日在滨海旅游浪漫线正式开展,展期将持续到2月5日。

捕捉建设瞬间、挖掘人文内涵、彰显新城独特魅力,去年9月,“浪漫环东 活力新城”摄影及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作品,眼下赛事已圆满收官。18日下午,出席作品展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参赛者颁奖。

获奖参赛者 林芳流 :我拍这张的目的是要把我们(新城)商业城的现代化气息与它周围的生态环境结合在一起,把我们的新城与我们绿色生态的环境体现出来。

据了解,大赛期间,组委会共收到了1700余份摄影投稿及50余份短视频投稿。此次,组委会特别从中精选出了100幅摄影作品及15个短视频作品展出。

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颜伟强:通过摄影的角度,来反映我们新城之美,反映我们新城建设的成效,同时也把我们新城名片向社会进行展示。

如今,新城城市框架基本形成,交通、市政基础设施趋于完备,城市建设、绿色生态基本成熟,公建配套设施全面布局,产业平台加快建设招商,“产城人”融合走向纵深。2月5日前,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往同安区美峰体育公园特步党建中心免费欣赏。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