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翔安香山50亩波斯菊进入盛花期
2023/01/14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近日,翔安香山景区的50亩波斯菊进入了盛花期,一朵朵玫红色、粉色、白色的花朵汇聚成花的海洋,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在翔安香山景区,各种颜色的波斯菊竞相盛放,在花丛中,市民游客们漫步其中,或赏花,或拍照。漫山遍野的波斯菊,让大家仿佛置身于油画中。

  游客 许静湄:我觉得这边挺漂亮的,而且花海的话这边好像好几次都有不同的花,之前有向日葵,在网上有看到很多很漂亮的花。

  游客 陈丽颖:女孩子比较喜欢拍(照)片,这边的花海非常出片,所以我们就过来这边。

  据介绍,香山景区的波斯菊盛花期将持续到本月底,春节期间是最佳的赏花期。春节期间香山景区还将开展萌宠乐园活动,游客可以和萌宠零距离接触。与此同时,景区内还将开设文创和手办集市。

  厦门翔安建发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香山管理部主管 穆帅:今年春节香山景区在景区范围内以及廊架,布置了红灯笼以及油纸伞,同时在茶亭的周边安排了市集活动,主要以传统的手工艺品为主,像吹糖人、捏面人以及糖画等手工艺品,也欢迎广大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