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24名公务员获评“鹭岛好公仆”:发布仪式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2/12/22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22日上午,厦门市举行“鹭岛好公仆”发布仪式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24名获评“鹭岛好公仆”的公务员,激励动员全市广大公务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为获评“鹭岛好公仆”的公务员颁奖并讲话。陈沈阳希望全市广大公务员向先进典型学习,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好公仆”为底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争当为人民服务的“鹭岛好公仆”,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为选树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鹭岛好公仆”学习宣传活动。经推荐遴选,确定戴俊生、林颖、尹胜虎、林银玲、陈贤玲、林玥玲、汤宝凤、陈花蕊、柯良取、邱志文、赖伟春、郭垂财、徐进发、林志兴、徐克、洪荣标、纪国华、周培源、吴艺鲲、张华伟、王菁菁、陈松泉、林华清、冯佐行等24名同志为“鹭岛好公仆”。他们扎根基层一线、深入群众身边,心有大我、甘于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在急难险重时刻挺身而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公务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本色和精神风貌。根据有关规定,市委组织部为这24名同志记三等功。

会上,“鹭岛好公仆”代表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工作心得,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鹭岛好公仆 林华清: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带领技术团队争当改革先锋、敬业先锋、实干先锋,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鹭岛好公仆 林银玲:我会以“鹭岛好公仆”的标准 严格要求自己,用脚步去丈量民情,用行动去温暖民心,践行“鹭岛好公仆”的使命,勇于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去为人民服务。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