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位置: 首页 >推荐
口口爆汁 汀溪前格村“汁水炸弹”葡萄柚来袭
2022/12/02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俗话说,秋冬吃柚,赛过吃肉。最近,同安区汀溪镇前格村的葡萄柚迎来了成熟期,那里的葡萄柚清甜可口,水分充足,可以说是口口爆汁。一起去看看。

记者走进位于前格村的柚色飘香果园,只见连片的葡萄柚树把果园点缀得青翠欲滴,一个个白色的套袋随风摇曳。解开套袋,就可以看到一颗颗黄绿相间的果实。

柚色飘香家庭农场负责人 叶革命:(葡萄柚)它汁水很多,很甜,一个果可以榨一碗汁。(葡萄柚单果达到多重?产量是不是比较高?)产量比较高,单果重一斤多。

据介绍,葡萄柚是甜橙和柚子混栽后自然杂交而成的,在酸甜平衡度、口感等方面比传统红肉葡萄柚有很大改善。前格村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肥沃的土壤、充足的日照和优质的山泉水,使得这里的葡萄柚能够更好地储蓄糖分,水分也很丰富。叶师傅介绍,吃葡萄柚最好的方式就是榨汁,这里的葡萄柚采摘时间可以持续到12月份。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