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位置: 首页 >推荐
西塘小学:致敬世界杯 青春“足”够燃
2022/12/02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眼下,卡塔尔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为了向世界杯致敬,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同安区西塘小学,专门组织了一场足球比赛。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的足球少年们吧。

在西塘小学的足球场上,一场向世界杯致敬的男女足球对抗赛正激烈展开。传球、抢球、射门、扑救……球员们你追我赶、奋勇拼搏,一起享受着绿茵场上的快乐。

西塘小学男子足球队队员 刘俊霖:我希望英格兰能夺冠。(那你自己有什么样的足球梦想呢?)我希望以后先进一步,慢慢跑上去,先打到市队,再打到省队。(最终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希望为国家去参赛。

据了解,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西塘小学坚持每年开展“班班足球赛”等全员足球活动,提升学生对足球的兴趣,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西塘小学男子足球队教练 纪家煌:我们对待足球不仅是说我来练习这项,只是简单来练习这项技术,更多的是通过足球,我们学会在场上拼搏、不放弃,然后把这种态度带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去。

据介绍,通过积极参加各种比赛,西塘小学足球队近几年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学校已向双十中学、同安一中等学校输送了十几名足球尖子生。学校足球队在市、区各级足球联赛中也屡创佳绩。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