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领导会见瑞士驻华大使
2022/11/29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市委书记崔永辉以视频形式会见了来厦访问的瑞士驻华大使白瑞谊。

崔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白瑞谊大使来厦表示欢迎。他说,厦门是中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改革开放的窗口城市。长期以来,厦门与瑞士保持友好关系,经贸合作密切,ABB集团就是双方良好合作的成功范例,公司去年在厦营收超百亿元,为厦门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以此次大使来厦访问为契机,在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方面深化合作,在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交流,更好造福两地人民。我们正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将一如既往为瑞士企业在厦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白瑞谊表示,厦门是享誉世界的旅游之城、文化之城,城市充满活力,发展欣欣向荣。瑞士与厦门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相信在厦门的瑞士企业将保持稳健发展,助力厦门打造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城市。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