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省运会首日 厦门队获三枚金牌:游泳和跆拳道项目强势夺冠
2022/11/29 来源: 厦门广电
分享: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昨天(11月28日)进入开幕后的首个竞赛日,厦门代表团在游泳和跆拳道项目上收获3金。

昨晚举行的男子少年甲组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上,厦门16岁小将王宝凌发挥出色,在最后一个泳姿自由泳上持续发力,拉开与其他选手之间的差距,领先优势达到一个多身位,最终以领先亚军的福州选手邱一城近7秒的优势拿下了金牌,这也是本届省运会开幕以来,厦门代表团获得的首枚金牌。

在游泳接力项目,女子少年丁组4x50米自由泳接力赢得十分精彩,第一棒过后,厦门队以微小的差距暂居第二,第二棒选手程思嘉在交接棒时反应迅速,稳定发挥,反超至第一位,第三、第四棒守住优势,最终拿下这枚含金量不小的接力金牌。

第三枚金牌由14岁的郑芷涵在跆拳道女子少年乙组44公斤级项目获得。

(记者:史文雅)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