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位置: 首页 >推荐
同安区“护苗2022·绿书签”系列活动走进厦门市新民中学
2022/11/25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为有效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近日,同安区“护苗2022绿书签”系列行动走进厦门市新民中学。

当天下午,同安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同安区教育局以及厦门市新民中学相关负责人为在 “绿书签”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学生颁奖。现场还通过“扫黄打非”宣传展板宣传健康阅读,并围绕“健康阅读、绿色上网、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主题开展组织授课,教育学生文明上网。

厦门市新民中学学生 卢雨菲:我知道了一些网络安全知识,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会了健康上网,文明阅读。

同安区“护苗2022绿书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内容涵盖了“绿书签行动”手抄报、诗歌朗诵、校园广播宣传等,进一步营造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安区“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 朱燕婷:将护苗行动融入到新时代实践站,学校德育建设,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主要依托护苗工作站,启动护苗宣讲,品牌队伍建设,营造全社会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