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企业家日·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2022/11/01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厦门企业家日·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市委书记崔永辉出席并宣讲,与各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奋斗,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市长黄文辉主持会议。

会上,柯希平、邹剑寒、吴迪、王鹏程、张清苗、贾琢成、陈岱桦等7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作交流发言。

崔永辉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再次为广大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习近平同志继续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信赖和爱戴,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的崇高威望,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坚定决心。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在风云变幻中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在大战大考中指挥若定、运筹帷幄,在惊涛骇浪中力挽狂澜、砥柱中流,充分彰显了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恢弘气魄、远见卓识、雄韬伟略,不愧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不愧为“中华号”巨轮的掌舵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航人。我们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握历史潮流认清前进方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崔永辉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稳主体、稳信心、促服务、促改革,我市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良好态势。

崔永辉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晋江经验”,勇当厦门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努力把厦门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市委副书记张毅恭介绍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成效并发布2022年度全市“十佳”营商环境创新举措。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舟发布2022年厦门市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及厦门市2022年度重点产业龙头骨干民营企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雪敏介绍新时代十年来厦门民营经济发展成就。市领导游文昌、连坤明出席会议。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