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022/10/31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31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永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上,崔永辉、黄文辉、张毅恭、陈沈阳、李辉跃、吴子东、严志铭同志作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辅导、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真正把厦门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转化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严格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结合厦门实际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深入学习、带头宣讲、抓好落实。市委常委同志要带头真抓实干,在分管领域创造性地提出贯彻落实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