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台湾艺人发文表态支持一个中国
2022/08/04 来源: 两岸新新闻
分享: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旋风窜访台湾19小时,公然挑衅一个中国原则,两岸各界纷纷表态“只有一个中国”,其中不乏台湾艺人。

2日晚,央视在微博发文“只有一个中国”,其中台湾艺人如欧阳娜娜、陈妍希、陈立农、杨丞琳、王大陆、苏见信、吴奇隆、刘畊宏等纷纷跟进转发。其中,刘畊宏在转发时还写道:“前阵子,刚好带三个孩子回浙江义乌老家探亲,让孩子们认识亲人和家乡的模样,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截至今天15点,这条微博已有超过29万人留言,1000万人转发,200多万人点赞。

另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佩洛西的窜访令台海紧张情势升高。岛内网络民调显示,对于佩洛西重申美国保障所谓“台湾民主”的决心,超过75%岛内民众认为“没信心”,更有38.1%的民众认为当前台海关系“非常不安全”,形同打脸高调迎接佩洛西窜访团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民进党当局的高官们。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