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持续在厦门引发热烈反响
2022/08/03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持续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发展信心,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处长 肖其海:总书记特别强调,必须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为厦门在新时代勇担国家责任,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勇立潮头的情怀担当,勇毅前行的作风意志,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

  市政府办公厅二级主任科员 黄魏巍: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永葆“赶考”的清醒跟坚定,我想面对新时期的各种困难跟挑战,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特别是要更精准的针对我们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自己“三服务”的水平和抓落实的能力,去研究思考更多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做好参谋助手的角色。

  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阐述,让我市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将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推动经济特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市委办公厅信息室主任 蒋玲:总书记强调,我们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奋斗出来的,“奋斗”二字深深鼓舞和激励着我们。厦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的孕育地萌发地实践地,我们要带着更加深厚的感情,立足本职不懈奋斗,敢闯敢试,实干实效,不断锤炼特区干部应有的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 肖小环:我们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特别是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经济城建委秘书处一级主任科员 戴思敏: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青年同志将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和抓落实的能力。

  市政府办公厅二级主任科员 黄婉秋: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补短提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