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劳模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举行
2022/07/04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4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劳模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厦门大学翔安校区。

宣讲活动结合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学科特色和学生特点,邀请三位劳动模范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进行主题演讲。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客舱经理范虹回忆了她从一线乘务员到乘务教研领军人的三十年空中生涯;全国劳动模范、厦大附属第一医院护士长席雅君讲述了她在疫情期间援鄂抗疫的感人事迹;全国劳动模范、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厦门总工会劳模宣讲团团长冯鸿昌分享了从普通工人成长为“大国工匠”的奋斗历程。活动现场还开展交流互动。

厦门大学校长助理、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管委会主任 陈光:三位劳模向我们校区的师生展示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们师生诠释了劳模三种精神的内涵,对我们校区的广大师生都是一场生动的深刻的教育。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 鲍越:我会以这些劳模为榜样,脚踏实地做好手中的科研工作。将来能够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奉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市总工会将开展20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工悦领读’特色宣讲活动”,通过深入职工书屋、企业园区、建设工地等开展分众式宣讲,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百万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