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好消息!武夷山主景区限时免门票啦!
2022/06/18 来源: 新福建
分享:

日前,武夷山市决定,自2022年6月18日至2022年12月31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武夷山主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6月17日,武夷山市召开旅游工作新闻通气会,宣布了以上消息。

记者在通气会上获悉,免门票期间,进入主景区游览的游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给予免主景区门票的优惠(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免票人数每日限2万人。

据介绍,武夷山还将在今年暑期推出的精品旅游产品和线路。同时,还将建立旅游投诉快处机制,完善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武夷山全市旅游投诉统一快速受理平台(0599-5134110),实现旅游投诉集中受理、转办、移交、反馈的“六快”处理机制。

此前,为加快武夷山旅游市场复苏,全面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和活力,武夷山市已出台诸多旅游优惠政策,为广大游客和旅游企业送上多重“旅游大礼包”。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