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2/05/11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11日下午,厦门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市领导崔永辉、黄文辉、杨国豪、魏克良等出席活动,并为我市优秀青年代表颁奖、“青字号”队伍授旗。

长期以来,我市各级团组织始终自觉把“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行动纲领,坚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今年,我市田径运动员朱德宁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另外有2个集体和2名个人获得全国级“两红两优”;8个集体和13名个人获得省级荣誉。

活动中,来自我市各区、各系统、各条战线的青年轮番登台,以朗诵、舞蹈、合唱等形式,展示了青年们在厦筑梦,助推乡村振兴、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的生动故事。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高举理想信念之旗,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厦门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青春的智慧和汗水。

活动前,出席活动的市领导还参观了市青少年党史教育基地和红领巾主题教育基地。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