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新圩镇乡村振兴馆建成并通过验收
2022/05/07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经过2个半月的建设,新圩镇乡村振兴馆建成并通过验收。一起去看看。

  这个乡村振兴馆位于新圩镇面前埔村乡村振兴基地内,馆内以红黄为主色调,采用闽南红砖和现代建筑艺术元素相结合。此外,墙面还布置了部分木质骨架,设计以立体书页造型为主,内容仿造实体书排版,详细介绍了新圩镇乡村振兴的成果和经验。在馆外的走廊上,则采用了木框架和书页语录为主,增添了建筑的人文气息。

  翔安市政集团绿化公司项目经理 苏军在:该振兴馆在设计方面,主要结合闽南红砖古厝特色,每个展厅都有不同的设计元素,以图形、场景等方式直观表达。在走廊外立面上,我们也尽量与馆内文化氛围保持一致。

  据介绍,新圩镇乡村振兴馆由四个展厅和一个服务中心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主要展示新圩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20字方针,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五个方面的做法和荣誉。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