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预约成功却打不到疫苗 台民众吐槽民进党当局安排混乱
2022/01/14 来源: 两岸新新闻
分享:

岛内疫情升温,民众抢打第三剂疫苗,但由于民进党当局相关配套安排不当,导致各县市乱象频发。今天(14日),在新北市的中大型接种站,不少民众遭遇了预约成功却打不到疫苗的窘境。

台湾民众:我明明成功,我给你看,我没有骗你们的。

民众超崩溃,因为好不容易抢到第三剂疫苗,到现场才知道,没有间隔12周。

台湾民众:我成功了,你现在说不能打,那你就不要让我(预约)成功啊。

台湾民众:造成的困扰是很令人讨厌,令人沮丧,就算错了,你就要承担,

台湾民众:就差三天而已(不能施打),可是我有接到里长的通知啊,

民众抱怨第三剂疫苗施打安排混乱,明明未满12周,但是系统还是让他们预约成功,好不容易到了现场,却被告知不能打。医护人员本来就忙得不可开交,现在还要不断双手合十,跟民众道歉。

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增多,本地疫情不断扩大,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再度批评民进党当局疫苗政策战略错误。柯文哲表示,最近三天,境外移入确诊人数高达200人,导致台北市防疫旅馆已到负荷极限,最多只剩1%的量能。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