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后疫情时代两岸电商发展的改变与趋势”线上座谈会召开
2021/12/19 来源: 两岸新新闻
分享:

疫情意外催生了电子商务的发展。近日,台湾两岸“互联网+”发展协会与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共同举办线上座谈会,以“后疫情时代两岸电商发展的改变与趋势”为题,探讨两岸电商产业的未来。

此次座谈会,是第24届京台科技论坛的会议之一。座谈会主持人之一,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商学院副教授赵忠杰认为,目前电商产业正面临机遇和挑战,两岸合作空间巨大。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赵忠杰:同文同种,加上就是我们的血脉,还有历史文化,基本上是一以贯之的,所以大家在做交流,或是电商上面交易的时候,用同样的语言,想法一致。

作为本次座谈会的主办方之一,台湾两岸“互联网+”发展协会多年一直与大陆保持合作,此次座谈会更是排除万难,坚持举办,为的就是能串联起两岸沟通的桥梁。

台湾两岸“互联网+”发展协会秘书长 黄和良:虽然疫情阻隔,但是互联网提供这样的机会,让两岸的交流可以透过这个平台持续进行,那么通过交流沟通,两岸人民的感情,也能够持续地交流下去。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