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同安:芦柑丰收挂满枝 采摘游玩正当时
2021/11/12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芦柑花开,一树芳菲,芦柑结果,一树黄金。” 又是一年芦柑采收季,同安区汀溪镇前格村的庄明德家庭农场里,150亩的优质“八卦芦柑”挂满枝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走进汀溪镇前格村的庄明德家庭农场,漫山遍野的芦柑树硕果累累,丰收的“味道”充满山头。一个个黄绿色的芦柑挂满枝头,清风拂香、沁人心脾。游人们在果林间穿梭采摘,一片热闹景象。

  庄明德家庭农场地处山清水秀的前格村,背山面水,土壤肥沃,环境优美。农场占地300亩,种植了芦柑、橘柚、葡萄柚等5000多株果树。眼下,农场里150多亩的芦柑正值采摘旺季,产出的“八卦芦柑”,果形圆润饱满、酸甜适度,深受消费者喜爱。

  庄明德家庭农场负责人 庄明德:我们这边的气候比较适合种柑橘,种植的量大概是2000多株,产量40万斤左右。采收期可以采到一月份左右,从现在开始采收。

  食在当季,才能品味到食物最好的风味,眼下正是“八卦芦柑”丰收的季节,市民朋友不妨来汀溪前格村,感受那份直击味蕾的香甜,看着满山遍野的圆润果实,既饱眼福又饱口福。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