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召开第十六场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35例
2021/09/29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29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十六场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6日,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35例

9月28日0时至24时,我市共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1例来自于思明区,2例来自于同安区,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9月28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35例。

市政府副秘书长 王庭亮 :今天,我市共有16名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现共有治愈出院病例61例,均在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康复治疗。我市仍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的病例174例。

明天全市将启动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从9月30日至10月6日,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9月30日上午8点至12点为全市统一发动时间。

市卫健委副主任 陈长荣:此次统一行动重点是将专业防制与群众运动相结合,将疫情防控与日常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主要抓好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清理环境,开展科学、规范、有效的消毒和病媒生物防治工作。

同安区物资供应平稳有序

目前,同安区物资供应平稳有序。封控区物资保障工作从第一轮基本覆盖、到第二轮全覆盖、再到目前努力实现精准配送。管控区实现“无接触购物”“无接触配送”,各方合力保障区域内居民群众生活物资供应。

市政府副秘书长 王庭亮 :同安区将进一步提升封控区物资配送水平,通过“同安发布”官方渠道发布民生物资保障信息;设立生活物资保障专线 电话是7131200,完善快速响应机制。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