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国企员工坚守疫情防控最前沿 全力调配物资显担当
2021/09/23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疫情当前,我市各级党员干部奔赴同安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原本服务于同安工业集中区的国企员工,也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他们不仅深入封控区开展卡口检查、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还全力筹集调配物资,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后勤保障,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叶照宇是厦门国贸大管家同城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们原本工作的同安工业集中区几乎停止了运转,园区中的部分区域还被列为封控区和中、高风险区域。为了应对疫情,叶照宇和他的同事,决定留在这个最需要他们的地方。

厦门国贸大管家同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叶照宇:基本上从疫情发生的第三第四天开始,我们已经进入了“战时备战状态”基本吃住在园区,基本上每天工作超过18个小时。

疫情发生后,叶照宇和同事就迅速行动起来,他们积极协助政府,在管控区域设立卡口并派出人员值守,做好过往人员、车辆的信息录入。园区内运力不足,他们就筹备车辆,协助运送医务人员和核酸检测物资到各个点位。他们还申请设置核酸采样点,方便集中区内的企业员工。

厦门国贸大管家同城管理有限公司环境管理部主管 黄亚婷:我现在,重点是负责我们全员核酸采样点的环境卫生还有消杀,我们都希望为抗疫,尽一份力。

目前,这个公司约有40名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厦门国贸大管家同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叶照宇:作为国企员工,我们应该有使命担当,我们应该身先士卒做表率,在一线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响身边的人,让大家能够共同参与到抗疫中来。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