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鹭飞花舞 心动厦门”主题灯光秀今晚绽放:迎投洽会 展鹭岛风采
2021/09/06 来源: 午间新闻广场
分享:

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在即。为了迎接这场投资合作盛会,一展鹭岛高素质高颜值的风采,从今晚起,“鹭飞花舞,心动厦门”主题灯光秀,将在鹭江沿岸绽放。

昨晚,在鹭江道沿岸,璀璨的灯光与悠扬的歌声不时亮相,这是在对即将于今晚播放的“鹭飞花舞 心动厦门”主题灯光秀进行最后调试。记者在鼓浪屿延平路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仔细排查光束灯、以及动画屏幕等各项细节,确保灯光秀顺利播放。尽管还在调试中,但现场已有不少市民游客被绚烂光影所吸引,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游客屈先生:太震撼了,我看《我和我的祖国》这个背景还有音乐,感觉祖国是越来越强大了。“声光电”的配合很震撼,厦门人很热情。

据了解,为迎接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鹭飞花舞 心动厦门”主题灯光秀将以《鼓浪屿之波》为序,以《厦门亲像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为主旋律,围绕“鼓浪潮升”、“WE ARE 厦门”、“盛世中国”三个篇章,为八方来客呈现一场精彩的“声光电”盛宴,展现鹭岛高素质高颜值的风采。

从今晚起到9月10日,灯光秀将于每晚8点播放,每场持续五分钟,每隔15分钟播放一场,每晚播放九场。市民朋友可前往鹭江道海滨公园、鼓浪屿等地,或乘坐游船近距离观赏。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