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政府新闻办通报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完成率93.8% 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08/03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晚,市政府新闻办通报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晚10点,我市对重点区域开展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已采集样本42.18万份,已出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至昨晚8点,已排查追踪密接者和次密接者2302人,均落实管控。

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完成率93.8% 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我市正对莲前街道、筼筜街道等重点区域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过程规范有序、高效顺畅。截至昨晚10点,已采集样本42.18万份,完成率93.8%,已出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预计今天将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

2302名密接、次密接者均已落实管控

进行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同时,市、区疾控、公安、交通等部门也全力排查追踪感染者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截至昨晚8点,我市已排查追踪密接者和次密接者2302人,均落实管控。

思明区将及时恢复开放部分疫苗接种点

受疫情影响,目前思明区部分疫苗接种点暂停开放,其他区疫苗接种正常有序。接下来我市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时恢复开放思明区相关接种点。市民可在“i厦门”“美丽厦门智慧健康”等平台进行线上预约接种,或向所在村(居)委会报名接种。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