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中招录取结果和剩余计划公布
2021/07/30 来源: 厦门招考
分享:

今天(30日),厦门中招录取公布,查询网站就是志愿填报网站→https://zy.xmzskszx.net。

厦门市2021年

中招剩余招生计划通告

一、根据工作安排,我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完成,考生可通过志愿填报网站(https://zy.xmzskszx.net)查询录取结果。

二、剩余部分在我市办学的职业类学校(含民办技工学校)招生计划(含专业代码、专业名称),详见《2021年中招剩余计划表》(附件)。

三、尚未被录取(即查无录取去向)的考生可于8月10日前自行联系学校,联系方式及招生条件可查阅《招生计划册》,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接受考生就读申请。

考生遇到困难和问题可致电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咨询服务电话:5703106(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

特此通告。

厦门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1年7月30日


一般来说——

普高录取通知书由初中毕业校转发,学生们等待原初中毕业校通知即可;

中职录取通知书由中职学校直接寄给考生。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