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2021厦门市中小学生射箭锦标赛落幕
2021/07/12 来源: 特区新闻广场
分享:

昨天下午,2021厦门市中小学生射箭锦标赛落下帷幕,8支代表队的1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为期2天的比赛。

昨天下午第一场比赛是男女丙组十六分之一的淘汰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手持弓箭,瞄准目标,钩弦放箭,命中箭靶。张弛之间,竞显少年小将的风采。

参赛选手:我是厦门市东渡小学的,从五年级开始,我就接触到射箭,如今快要初一了,平常训练会比较累,但是在比赛上面看到自己成绩一天天地变化,会更加地有自信。

参赛选手:我每天放学都会去训练一个小时半,不管刮风还是下雨都要去,教会了我坚持。

本次比赛从7月10日开始,为期两天。来自梧村小学、东渡小学、五显中心小学等学校的8支队伍参与比赛。比赛根据年龄段和性别,分成男、女甲乙丙组共6个组别进行比赛。

2021厦门市中小学生射箭锦标赛裁判长 郑晔:这一次的赛事,第一个是人数创了记录,来的单位也是历史上最多的,还加进来一个俱乐部,各个区都有重点的单位来参加。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