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台湾今日新增27例本地确诊 17例死亡
2021/07/06 来源: 两岸新新闻
分享: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公布,岛内新增27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确诊病例中新增17例死亡病例。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今天新增的27例本地病例,以台北市14例最多,其次为新北市11例,彰化县及屏东县各1例。值得关注的是,屏东县"德尔塔"变异病毒株群聚事件,至今已累计17例确诊。其中,有对果农夫妻都有到过枋寮医院,屏东县要求6月14日以后到过该医院的民众接受筛检,目前已有3478人完成采检,但还有900多人未出来筛检。

屏东县县长 潘孟安:其中33个在外县市,本县尚未采检的还有909个,希望这些尚未采检的人,能够同步赶快出来筛检,让整个生活秩序能赶快恢复,而避免这些可能足迹重叠者,做为我们防疫的破口。

为了防控疫情,今天台湾启动在线疫苗系统,在早上10点开放"意愿登记",首先在金门、澎湖、马祖试行,可政策匆匆公布,让不少民众一头雾水。有金门民众,完成在线"登记"后,以为到医院就可以打疫苗,没想到还是得抽号码牌,因为他只完成"意愿登记",而符合施打资格的民众,还要等通知,才可再"预约"施打时段地点。

金门民众:网络挂号我挂14号,结果又说现场以抽号码牌为主,那干嘛预约。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