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21/04/27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2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后,市政府立即召开廉政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齐凤瑞应邀出席,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和市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强正风肃纪,强化求真务实、勤政为民,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有力的措施,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科学规范高效使用财政资金,做好财政增收节支,精打细算过紧日子;要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强财政项目监管,持续提升项目监管水平。

会议强调,要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依法行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从严从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服务型政府。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