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2020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举行:1714户家庭参加选房
2021/03/09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8日,厦门市举行2020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活动,共有1714户家庭参加选房,他们当中选择现房的家庭将从下月15日起办理交房,入住新居。

这次参加选房的是2020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的正常轮候家庭,市住房保障中心按照优先、适当优先和正常轮候顺序,依次安排选房,选房将持续到本月24日结束。据了解,去年我市共配租了3批次保障性租赁房。这次选房结束后,去年我市绝大多数保障性租赁房申请家庭就将完成选房。

据介绍,这次提供选房的房源共1983套,分布于我市各保障房小区,除洋唐居住区三期和新阳居住区二期的474套为期房外,其余1509套均为现房。根据安排,选择现房的家庭将从4月15日开始,陆续办理交房入住手续。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