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8月开学 高中部年底竣工
2021/01/31 来源: 厦门日报
分享:

昨天,记者从厦门双十中学了解到,该校翔安校区初中部已于2020年底完成竣工验收及竣工验收备案证明,预计于今年8月份正式开学。同时,该校翔安校区高中部也已全面封顶,预计于今年年底竣工验收。

根据规划,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校区占地47984平方米,目前该校区已经完成综合验收。接下来,该校区将陆续开展2次装修,室内软装、教学设备入场安装等工作,并于今年8月份正式开学。

厦门市特房海湾投资有限公司建管部总监刘金进介绍,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高中部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优秀教育资源向岛外扩展的重要举措,在本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各施工参建方多举多措,加大人力物力,提前完成了竣工验收。

位于翔安隧道口的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高中部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总用地面积约74890平方米,目前该校区全部楼栋均已封顶,室内墙体也已完成砌筑,接下来将全面推进该校区室内外装修工作,确保于今年年底实现竣工验收。

据了解,随着岛内优质教育资源持续向岛外扩展,翔安区已有双十中学、科技中学、厦门实验小学等多所名校入驻,今年翔安区还将继续全力创建教育强区,建设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等35所学校,同时继续深化合作办学机制,继续主动对接“名校跨岛”战略,推动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实质落地。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