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海沧区佳美安置房首栋住宅楼封顶:有望明年底提前竣工交付
2020/11/22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近日,海沧区最大的拆迁安置房项目--佳美安置房实现首栋住宅楼封顶,计划明年年底提前竣工交付,为马銮湾新城四个村的整村拆迁提供安置房配套。

首先封顶的17号住宅楼,位于A1-3地块上,是一栋高28层的高层住宅楼,代建、施工单位采用主体工程施工的新工艺,提前4个月顺利完成首栋楼封顶。

厦门海沧城建集团土地公司项目经理 陈雄:由于片区整村的拆迁,所以我们3号、4号地块要确保明年年底交付,然后让老百姓抓紧搬进来,我们这栋的封顶,意味着我们整个计划还要再往前推一步,有条件还会把工期再往前赶。

佳美安置房位于马銮湾新城西片区,总用地面积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海沧区建设的最大拆迁安置房项目,将建成21栋高层住宅,一所幼儿园,共拥有2716套安置房,主要用于安置马銮湾新城片区鼎美、芸美、后柯、东瑶四个整村拆迁村的拆迁群众。按照计划,佳美安置房3号、4号地块的9栋住宅楼将在春节前全面封顶,明年8月完成内外装修,明年底提前一年实现交付使用,其余两个地块的12栋楼也将在2022年上半年竣工交房。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