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翔安区提升人居环境 让城乡更美更宜居[今日视区 2020.09.19]
2020/09/19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今年以来,翔安区积极行动,全力助推文明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持续提升人居环境,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昨天上午9点多,翔安市政集团的工人们在刘五店中学大门前重新施划斑马线。据介绍,今年7月开始,翔安市政集团就对辖区多所中小学周边环境集中开展市政设施提升行动,采取“一校一方案”,对每一所校园量身定制,提升市政设施、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翔安市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林灿文:我们这一次施划了1500多个停车位,还有6500个的摩托车停车位,另外我们确保路灯的亮灯率在99.6%以上,确保文明创建落到实处。

据了解,今年以来,翔安区把打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首要任务。市政集团每日出动三千多名工人,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同时加强园林绿化建设,对城区主要公园、街旁绿地缺株断档问题,及时补缺补漏,持续提升城区绿化环境。下一步,市政集团将继续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市容市貌、公共服务、便民设施“提档升级”。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