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电影院开门!片单来了!有你想看的吗?
2020/07/20 来源: 央视财经
分享:

大家的快乐回来了!

从1月24日影院关闭以来,全国院线按下暂停键,在阔别近180天后,影迷们终于等来了影院复工的好消息。

最近,国家电影局发布消息,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各地影院开始积极为复工营业做准备。

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的《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影院复工后,大堂、影厅、走廊等公共区域,每日不少于2次喷雾消毒。

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的物品,每场消毒一次。

而为了保证消杀的效果,一些电影院还特意延长了每场电影的间隔时间。

在低风险地区电影院恢复营业后,观众要遵守进场戴口罩、测温等基本规定。此外,售票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交叉隔座售票,每一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且影厅内禁止饮食。

进电影院前先看完这部“大片”↓↓↓

根据某第三方购票平台数据,目前至少已有上海、成都、杭州等超过120个城市共376家电影院,排映了7月20日的观影场次。

其中,上海、杭州、长沙排映场次数位列前三,分别为538场、311场和226场。截至19日17点,全国预售票房已突破45万。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包括北京在内,全国仍有部分城市的影院暂未选择在7月20日开放。

平台数据显示,在电影院复业通知下达当日,人气增幅最大的前三部影片分别是《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和《木兰:横空出世》。大家对于影片的关注,相比前一天,增长了56倍以上。

截至目前,已有包括《第一次的离别》《妙先生》《璀璨薪火》等8部影片宣布定档,此外,还有《当幸福来敲门》《中国合伙人》等二十余部复映影片即将上映。

电影院复映片单来啦!

你最期待哪部?

第一次的离别

急先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温暖的抱抱

唐人街探案

姜子牙

夺冠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