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胡昌升会见东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一行
2020/06/10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会见东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一行,双方共商合作良机,共谋发展大计。

胡昌升对东航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厦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厦门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全力抓招商促发展,抓项目增后劲,不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航空产业一直是厦门重点发展的产业。东航集团作为业界翘楚,无论是支柱产业还是协同产业,都具有雄厚实力。希望双方能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沟通、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刘绍勇说,一直以来,东航集团与厦门有着良好的合作。当前,厦门的航空产业发展迎来新的历史机遇,东航集团将以厦门新机场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大运力投入,拓展市场业务,支持厦门做强做大航空产业,打造我国重要的东南国际航空枢纽。

会后,东航集团与厦门翔业集团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运力投入、分公司设立、物流产业园及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市领导黄文辉、孟芊参加。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