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领导参加“六一”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2020/06/01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到大同小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师、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谢意。

陈秋雄和少先队员们一起参与“争做好队员——鹭岛有爱,年少有为”主题队日活动,并通过视频连线亲切问候了大同小学对口结对帮扶的甘肃省临夏州临夏县马集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勉励我市“援临”老师奉献爱心、倾情援教,互相学习,在结对援教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展示厦门教师形象。

陈秋雄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同学们要从小学好本领,磨炼意志,为国家多做贡献;从小就要做一个“有爱”的学生,要有大爱、中爱、小爱。“大爱”就是要爱祖国、爱人民、爱中国共产党;“中爱”就是要爱同学、爱家长、爱邻居、爱社会上的每一个人;“小爱”就是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他说,当前我市正在推进“爱心厦门”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